仇鸿出席香港旅游界国庆69周年暨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联欢晚宴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8-09-22

嘉宾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9月20日晚,我办副主任仇鸿应邀出席香港旅游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暨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联欢晚宴,并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务司司长张建宗,香港中国旅游协会名誉会长伍沾德,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香港中国旅游协会会长卢瑞安,香港立法会旅游界议员姚思荣等共同主礼。

  张建宗在致辞中表示,多年来受惠于国家快速发展,内地已成为香港最大的旅游客源市场,2013年以来每年访港内地旅客达4000余万人次。特区政府去年发布《香港旅游业发展蓝图》,今年举办香港国际旅游论坛,将进一步发掘香港“一程多站”旅游的发展潜力。

  卢瑞安在致辞中表示,香港旅游界是国家改革开放的直接“参与者”和业务的“开拓者”,为促进两地旅游业大发展作出了历史性贡献。香港旅游业要把握好“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机遇,抓住港珠澳大桥和香港高铁开通的商机,共同推进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

  近600位宾客和香港旅游界人士出席晚宴,共祝祖国繁荣富强、香港和谐发展。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59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