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鸿出席香港金融服务界庆祝国庆69周年暨庆祝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典礼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8-09-19

合影。(图片来源:典礼筹委会)

  本网讯 9月17日晚,我办副主任仇鸿应邀出席香港金融服务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9周年国庆暨庆祝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典礼,并与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外交部驻港公署副特派员杨义瑞、特区政府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廉政公署廉政专员白韫六、香港证监会主席唐家成、香港交易所主席史美伦、香港金融发展局主席李律仁等共同担任主礼嘉宾。

  林郑月娥在致辞时表示,香港在国家改革开放过程中既是“贡献者”,也是“受惠者”,是国家金融体系改革最理想的“防火墙”和“试验田”。香港应把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发展机会,巩固国际金融中心地位,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56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