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民会见筑福香港基金会一行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8-09-18

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9月17日晚,我办主任王志民在办内会见了筑福香港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主要成员。

  王志民充分肯定筑福香港基金会成立以来支持特区政府和行政长官依法施政、积极作为,为服务广大基层市民、维护香港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王志民希望基金会继续珍惜好、维护好、巩固好、提升好香港当前稳中向好、持续向好的大势,推动香港“一国两制”成功实践行稳致远;一如既往地支持爱国爱港力量发展壮大,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帮助其创造发展条件,为促进新界区和谐发展和维护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发挥更大作用;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支持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筑福香港基金会于2015年由工商界热心人士发起成立,以立足社区、关爱弱势群体为宗旨,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包括“筑福香港海洋公园欢乐夜”、“筑梦之旅港黔同心创未来——香港各界庆回归20周年贵州专列团”等,为香港基层市民送温暖,传递正能量。

  我办副主任何靖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56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