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兰发出席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酒会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8-09-11

嘉宾合影。(图片来源: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秘书处)

  本网讯 9月10日,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酒会在金钟举行,我办副主任黄兰发应邀出席,并与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外交部驻港公署副特派员杨义瑞等共同主礼。

  林郑月娥在致辞时表示,特区政府一直密切关注美国采取的贸易保护措施及其对香港经济的影响,并透过各项资助计划,协助企业提升竞争力,应对营商环境的变化和挑战。特区政府一定会与进出口商、香港的各行各业同心同行,应对经济上可能出现的风险。

  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会长张学修在致辞时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9周年,也是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香港工商界和各界同胞一同积极支持内地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充分发挥香港所长,为国家走向富强做出了贡献,同时也促进了香港自身的发展。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514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