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冬出席香港青年联会第26届会董会就职典礼并致辞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8-08-30

陈冬副主任致辞。(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8月27日,香港青年联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第26届会董会就职典礼,我办副主任陈冬应邀出席并致辞。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杨义瑞、解放军驻港部队副政委陈亚丁、全国青联副秘书长黄志刚等香港各界嘉宾,以及内地各省区市青联代表、澳门代表等1000余人出席就职典礼。

  陈冬在致辞中表示,青年是祖国和香港的未来和希望。习近平主席一直牵挂香港青年的健康成长。香港青年联会成立26年来,积极参与香港社会事务,促进两地青年交流,为香港青年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林郑月娥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十分重视青年工作,身体力行地接触更多青年,践行着“与青年同行”的施政诺言。陈冬勉励香港青联牢记爱国爱港初心,抓住难得历史机遇,发挥青年组织优势,不断凝聚青春正能量、搭建青春新舞台、焕发青春新活力。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434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