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铁牛出席第八届香港大学生军事生活体验营结业典礼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8-08-13

林郑月娥行政长官(左三)、谭本宏司令员(左一)和谭铁牛副主任(右二)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证书。(图片来源:解放军驻港部队)

  本网讯 8月12日,第八届香港大学生军事生活体验营结业典礼在解放军驻港部队新围军营举行。我办副主任谭铁牛出席结业典礼,并与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解放军驻港部队司令员谭本宏、外交部驻港公署副特派员杨义瑞、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等嘉宾共同主礼。

  本届体验营由香港大学生军事生活体验营筹委会举办,于7月31日至8月12日在新围军营举行。来自香港10多所大学的150余名学生接受了步操及军体拳、模拟射击、野外求生、手语通讯、乘坐舰艇勘察等科目训练。通过一系列的军事训练活动,同学们锻炼了健康的体魄,磨炼了坚强的意志,增强了团队精神,建立了和驻军官兵之间的深厚友谊。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32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