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建平出席“温馨之约——中华文化(港澳)大讲堂”活动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8-08-13

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8月12日,文化和旅游部2018年度内地与港澳文化交流重点项目“温馨之约——中华文化(港澳)大讲堂”系列活动主论坛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我办副主任杨建平应邀出席,并与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谭惠珠等共同担任主礼嘉宾。

  “温馨之约——中华文化(港澳)大讲堂”系列活动于8月8日至12日在香港举办,由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与九龙总商会及香港青年新创见一同主办,主题是“中国文化的生命观与中医药文化的当代价值”。系列活动包括主论坛、中医文化社区讲座和中医药文化大师班三个板块,希望通过高质量的活动内容和丰富新颖的形式,提升港澳民众对中医药文化的认知和认同,增强中华文化的凝聚力。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32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