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鸿出席香港工商界同胞庆国庆69周年筹委会成立大会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8-08-07

仇鸿副主任致辞。(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8月7日,香港工商界同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筹备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香港中华总商会礼堂举行,我办副主任仇鸿应邀出席并致辞。

  仇鸿在致辞中充分肯定香港中华总商会的爱国传统,在近七十年时间里一直承担香港工商界庆国庆活动的筹备工作,赤子之心和爱国情怀令人敬佩。仇鸿回顾了新中国成立近69年和香港回归21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总结了“一国两制”实践在香港呈现出的新气象、新变化,希望香港工商界人士继续高举爱国爱港伟大旗帜,坚定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紧紧抓住难得历史机遇,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努力维护香港繁荣发展与和谐稳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通过了筹委会主席团主席、主席团成员、正副秘书长、筹委会委员等名单。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蔡冠深等百余名香港工商界知名人士出席了成立大会。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284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