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鸿出席2018福佑香江千人斋宴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8-08-07

主礼嘉宾。(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8月4日晚,我办副主任仇鸿应邀出席并主礼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2018福佑香江—普陀山南海观音庇福千人斋宴”。福建省政协主席崔玉英,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普陀山佛教协会会长道慈法师,内地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港闽籍乡亲和佛教信众逾2000人出席,共同祈福香港和谐稳定。

  2018福佑香江千人斋宴由香港福建同乡会、舟山市普陀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普陀山佛教协会联合主办。活动筹委会主任陈聪聪在致辞中表示,国家改革开放40年来,经济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国家繁荣昌盛、香港繁荣稳定是广大香港同胞的理想和追求。千人斋宴连续8年在香港举办,目的是以此平台,弘扬佛教观音大爱精神,更好地凝聚福建乡亲,为深化香港与内地多领域交流合作,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国家和香港的未来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28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