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鸿主礼福建省港区政协委员联谊会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8-08-07

主礼嘉宾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8月5日晚,福建省港区政协委员联谊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我办副主任仇鸿应邀出席,与福建省政协主席崔玉英、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赵建凯等共同主礼。闽籍港区政协委员及社会各界人士1000余人出席典礼。

  仇鸿在致辞中高度肯定了该会成立7年来,在历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始终秉承创会宗旨,团结凝聚福建省各级港区政协委员,服务国家、服务香港、服务家乡、服务会员,积极参与香港社会事务,发挥引领表率作用。希望该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进一步团结凝聚全体委员发挥“双重积极作用”,为推进香港“一国两制”伟大实践行稳致远,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福建省港区政协委员联谊会成立于2011年,成员由福建省各级政协委员组成,目前会员总数超过700人。该会旨在加强福建省港区政协委员之间的联系及交流,共同关心支持家乡建设,促进香港繁荣稳定,为两岸三地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贡献力量。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279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