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办与香港乒乓总会举行联谊比赛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8-07-31

王志民主任,杨建平、杨健副主任与香港乒乓总会、香港乒乓球队球员及教练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我办乒乓球队队员与港队球员、教练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7月30日晚,香港乒乓总会主席余国梁、执委苏根源携香港乒乓球队主力球员及教练组到访我办,并与我办乒乓球队联谊。我办主任王志民,副主任杨建平、杨健在联谊赛前会见了香港乒总一行。

  在杨建平副主任与余国梁主席做“开球礼”后,港队队员进行混双表演、与我办乒乓球队进行了联谊比赛,并指导我办队员球技练习。联谊赛在友好、融洽的气氛中结束。

港队队员进行混双表演赛。(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联谊赛现场。(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238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