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靖主礼香港广东外商公会成立30周年暨第八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晚会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8-05-08

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近日,我办副主任何靖应邀出席并主礼香港广东外商公会、广东省工商联(总商会)2018新春联欢晚会、庆祝广东外商公会成立30周年暨第八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晚会。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广东省政协原副主席、孙中山基金会理事长汤炳权,外交部驻港公署副特派员赵建凯,解放军驻港部队副政委陈亚丁、我办秘书长文宏武,以及来自内地、香港和澳门的600余名嘉宾出席晚会。

  广东外商公会主席戴德丰在致辞中回顾了公会3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表示国家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规模宏大,影响深远,为粤港澳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未来公会全体同仁将进一步团结协作,群策群力,主动参与到国家发展战略中去,更加积极地投身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维护港澳繁荣稳定和国家繁荣富强作出更大的贡献。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67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