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高校2018招生起跑 内地高考生入读香港高校攻略

来源: 新华网          发布时间: 2018-03-27

  ·香港大学

资料图:香港大学

  香港大学的内地招生计划不同于内地高校统一招生机制,有其独立的报名程序。今年,香港大学预计招收300名内地学生,各省市不设名额上限,择优录取。

  在录取过程中,香港大学会优先考虑以下因素:高考总成绩、英语成绩、面试中的综合表现(如获面试资格)。

  面试以全英语进行,面试的日期和地点会将在6月中旬公布。面试将于内地多个城市同时举行,学生无须赴港参加。

香港大学招生日程。图片来源于香港大学官网。

  2018/19学年非本地学生在香港大学修读首个本科学位课程的学费为每年港币16.1万港元,住宿费及生活费约为每年4万港元。

  香港大学设入学奖学金。奖学金无需单独申请,获得香港大学录取的学生将自动被纳入奖学金考虑之列。全额奖学金将涵盖学生在港大就读期间全部的学费及基本生活费。此外,香港大学还设有众多不同类别的奖学金/奖项供所有在校本科生申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385131